得安學園於11月23日(星期一)於冬山鄉得安村的學園農場,舉辦宜蘭縣友善校園『鐵牛三項』友誼競賽活動。

為了提倡青少年優良競賽活動,提升學生之輔導內涵。也讓學生有機會參與校際比賽,過程中學習運動員勝不驕敗不餒的風度。由宜蘭縣觀護協會提供經費贊助,得安學園策劃「宜蘭縣友善校園鐵牛三項友誼競賽活動」,並邀請宜蘭縣內另外兩所合作式中途班向陽學園與善牧學園學生共同參與,這項活動共有男女同學26人報名參加。活動中並由宜蘭縣觀護協會安排毒品防制宣導有獎徵答,加強學生對於毒品危害之觀念,教導學生遠離毒品才能擁有健康快樂之生活。

活動分男生組與女生組,男生組競賽內容共有三項,進行項目分別為路跑1.2公里,自行車5公里,水田跋涉200公尺。女生組除前二向與男生組相同外,第三項為跳布袋200公尺由於天候不佳比賽在細雨中舉行,但每位學生仍奮力向前爭取最好之成績,所有學生均全程完成比賽。到最後一項水田跋涉時,大部分同學都已經快精疲力盡,到達終點時累的倒在地上氣喘吁吁。
  
比賽結果男生組前五名均為得安學園所囊括。第一名黃裕勝、第二名陳柏軒、第三名李仕豪、第四名陳志驊、第五名蔡亞儕。女生組第一名廖珮喬(善牧學園)、第二名卓容均(得安學園)。
981122 28.JPG 

981122 33.jpg 

981122 34.JPG 

DSC05983.JPG 

PICT22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