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颱風侵襲台灣,造成南部重大災害,使得許多民眾流離失所,無家可歸。得安家庭關懷協會工作人員招募學員當任志工一起救災,在台少盟的引介下,2名工作人員及4名少年於8月16日(日)從宜蘭啟程,前往高雄縣旗山教會,協助災民安置行政作業(登錄資料及後續安置)、清掃家園,及搬運物資工作。

這幾名剛完成職涯準備計畫培訓的少年,原本已陸續進入職場進行工作體驗,但在得知協會將投入風災後服務工作時,都毅然的自願加入。這份熱心也獲得工作體驗企業老闆和家長的支持,從16日至18日三天投入災區服務工作。

da08001.JPG da08002.JPG da08003.JPG da08004.JPG
da08005.JPG da08006.JPG da08007.JPG
da08008.JPG 
da08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