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力換愛心 募得安交通車費
 【聯合報╱記者王燕華/宜蘭報導】 2009.01.16 02:24 am 
宜蘭縣得安家庭關懷協會有輛交通車,即將在過年前被收回,接送中輟生面臨困難。社工員和學生討論後,決定用勞力換取愛心,學生們自願提供社區清潔等服務,與善心的團體交換愛心,募集交通車經費。
協會主任游美貞說,原本有兩輛9人座的交通車,其中1輛是向其它福利機構借用,另1輛則是師生們義賣自己種的有機蔬菜,花了快2年的時間,好不容易湊足28萬元,購買的中古車輛,平常兩輛車接送15位學生上下學或師生外出上課剛剛好。
不過,借來的車輛必須在1月20日前歸還,下學期開學後,得安協會要接送15位中輟生上下學,或者到資源回收場幫忙等,都面臨交通車不足的問題。
游美貞表示,日前和學生們討論此事,學生們都很主動想要幫忙,商討之後,擬出了「換換愛」的方案。只要社區或機構有清潔、餵食院民的需求,都可以和得安協會聯絡。
此外,得安協會也持續義賣自己栽種的有機蔬菜和香草植物,目前種植的蔬菜有萵苣、青花椰菜、高麗菜、青椒、黃金番茄等十多種,預計過完年就能採收,歡迎民眾購買,電話(03)9680543。
註:原新聞內容將『得安』誤植為『德安』,特予以更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